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天水海龟骂土憋, 我对天水“弹起了琴” 。

(2005-12-21 16:37:16) 下一个
天水,我本不愿介入,但你这大棒一抡,全打进去了。 不光国内的兄弟,你还动不动就以海归起句。 你能只用第一人称吗,假如你想说你的观点。

另,看你辨的真来劲,洋洋洒洒,牵强附会,刀茬向对,连网友几句给我的话,你都狂吠不止。 还是那句话,静静,想想。

再,只要你用“我” 去起句,我保证哑着,就算不慎读了,我也只会笑笑。

既然开始了,探讨一二也好。

学问。。。有多解。 核物理是学问,那条路车可行,人好走,也是学问。

世事无决对。。。别一棒把人打一墙角去。 也别轻易断言。。。我不少朋友在国内,玩,上三下九;学,我自愧不如;业,兴家立项。 干吗你就断言人家溜须拍马也比你强呢?

你怨气过重。。。世事八九难入你眼,且你挺偏激,论句有报纸味,劝你一句,下次日本再闹,你可别““蹈海以英雄” ,下个脚趾也不好,

空间与机遇。。。文凭不==人才,海归未见强过本土的。 学而会用是本事。 我讲的1000起拍也可翻云行雨,意思是不要高不成,低不就。 有本事,在哪都灿烂。 甚至业不对口,强者自强。 暂时不顺,也别自视清高的冒酸气。 用别人的规则赢比赛更好玩。 别鄙视权钱色,等你坐拥一二再贬不迟。 女孩喜欢强者,是好事;我们喜欢女孩,努力成为强者。 前几天有一女孩暴贬国男,并要嫁日本。 好事!! 别骂,有种成为强者,还要用这女孩的逻辑。 到时娶不娶不定呢。。。
我到挺喜欢这女孩的,要是她其它的本钱象她文章一样爆,留在身边也是鞭策。

女孩。。。多可爱呀,影响学业生活,不会吧。。我没你定力只“直看” ,我离不开她们,也没离开过,自认对我学业,事业,生活,生理,心理均有益无害。 你讲,“海外女孩极少脂粉” ,我到没“直看‘比较过孰浓或淡,女为悦己者容吧?好女孩真多。。。真好。。。

英雄。。。一介书生,寒窗不读只自怜 (还直看) ,妄谈英雄二子,斥之,不评!!

修身,养性。。。修你个大书包!!
兄弟齐心,小,齐家,大,安邦。。。
咱别再海龟,土瘪的了,一块去努力。 多好。。你家蒸包子,我只有凉馒头,我一定去你哪蹭饭,且决不说也不想,” 这包子来路不正“。
吃完了,我摸嘴就走,还得带俩。
只因我们是兄弟,只因我自信明天我媳妇抄大虾。

别吵,别吵,记下了,兄弟齐心,小,齐家,大,安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