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5 帅哥住校医院被女护士大美扎臀的故事(稀图)

(2015-07-02 15:48:07) 下一个

取自虚度的青春第7篇
  
  本篇算是“插图版:校医院里割小鲜肉皮儿的故事(18+)”的妹篇,若先看过姊篇,再看本篇,会更来劲。
  话说数年后,神副教授晋升为神正教授,我又不慎选了他的高级统计理论课程。他依然保持授课时跑题的人文作风,大谈特侃未来国共的第三次合作,说等到那一天,应考虑给经国先生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的官衔儿,或者是政协副主席的职位,令听课人的注意力跟随他的思路走神跑偏发散。到了期考的时候,我把考卷答得依是糟糕无比,只好故伎重演,再去校医院,找老李大夫编病假条,作为败考的理由搪塞给神教授。
  我走进老李大夫的普外科诊室,外屋没人,当年那三个特爱调侃的小女护士还在吗?还会在里屋你一句我一句地拿老李大夫开涮吗?进了里屋,见有两个女护士正坐在桌前打毛衣,小护士变成大护士了,细长的颈上似乎多出一两圈儿浅浅的肉褶,其中一个腿儿修长的问我找谁,噢,找老李呀,他上厕所蹲坑儿去了──
  
   "噢,找老李呀,他上厕所蹲坑儿去了。"

  李大夫蹲坑回来,见我,乐呵呵地问:“咋?你小子莫不是也听说了?也来我这抓摸个护士搞搞对象?”从大一起,每次扁桃体发炎感冒,我都去找老李大夫开药,跟他东拉西扯聊一百年前河北同县老乡关系,故能混熟不忘。后来,每次去校医院,他必问我要不要对象,他邻居的,或他亲戚家里的,就是不给介绍护士。
  这回他说:“诊室里前儿个成了一对新人,你莫见我这已经嫁走了个护士么?里屋那个长腿美子明儿个也要嫁走喽,恁小伙听说你也认识,是莫是恁们系的?”
  老李大夫的普外诊室即将成就的这一对新人的确传为佳话。他所说的长腿美子,不是他那土腔土调河北方言里的妹子,女护士的名字就叫大美。大美身高170,校医院里个头最高,查房时比所有女同事高出一头──
  
  大美的男朋友并非是我们系的,是狄克认识的一个外系的哥们儿,名叫高俅。你们忘了狄克是谁?就是当年在校医院里拉过小鲜肉皮儿之后,又抢了我从书店买回的裸体画册,看三天不带还的那个同班同学。高俅这名字不是真名,至于为何传开这个名字,有人说他个子高,篮球打得好,有人说正因为个子高,水涨船高那球儿也自然而然悬得高……于是就给叫成高俅了。我是通过狄克认识的高俅,极偶尔几次凑在一起比赛仰卧起坐和拉力器的次数。他家是军系的,在钓鱼台后边一个小院儿里,毕业后去他家串过一次门,再以后来往就很少了。
  高俅不仅个头高,且气宇轩柔,早熟思春心切,脸颊划满癞疤沟,不仅是少女杀手,还是毕业留校任教的年轻女教师们的杀手,嫌同系和同班的女生稚嫩不熟,对她们向来不屑一顾,顶多是在食堂打饭时帮她们看看窗口上方小黑板上的菜谱。他感兴趣的是毕业留校任教的年轻女老师,专攻实验室的女辅导老师。
  
  听他吹牛,说有个星期天的下午,他把那个实验室的女老师带到主楼最顶层一个楼梯的死角,吻到傍晚。谁知是真是假,或有多少水分,每次听他这么吹,我都觉得他配不上大学生的光荣称号。男老师和女学生谈恋爱容易上升为潜规则问题,而男学生和女老师谈情说爱这事儿,略微想象则个,都可划归成粉玫瑰色的美丽体验。我若也算有过两次潜在机会的话,一次是在懵懂不懂的初中和语文小老师,另一次是在思想不解放的大一和批作业监考的女辅导老师,两段二合一在号外 情蒙春节 追忆我初二和大一两位小女老师之中。
  高俅胆儿肥,他认识的哥们儿也如此,其中有个校文艺队的,虽长相猥琐,生满一脸春天烂痘包,但会拉小提琴,每次校内演出,他必登台压轴,一曲罗马尼亚民间舞曲《春天》,快节奏快指法,16分音符超多,没8级拉不好。高俅对我说,你不是说要摸摸钢琴玩儿么?文艺队活动室有一不带窗户的小单间儿,里面摆了架立式钢琴,星海牌的,看管的最严,没熟人带着,别说碰,看都看不着,最近一阵子彩排活动多,钥匙就在烂痘包他手里捏着。
  星海钢琴可是北京钢琴厂国产第一名牌儿,做梦都想上手摸摸,哪怕只是瞎摸几下。我请高俅帮衬,求他那哥们儿让我晚上进去弹摸一回。几天后,高俅回话儿,说烂痘包有一规矩,是女生的话,随时可以带进小单间儿摸,男生的话,除非能带俩妞儿同来,否则无论谁,边儿去。
  过了段时间,高俅忙了起来,靠着实验室女老师她老公的单位的关系,在厂所之间来回应酬,搭售工会福利品,干挣了几百块钱,相当于大半年的生活费。有了钱,就带女老师一家家大排档挨着吃,从新街口吃到西四牌楼,混吃混喝令急性阑尾炎发作,住进了校医院一间双人病房。
  
  手术后次日,邻床病友一早就出了院,高俅在无人打扰的病房里跟睡不醒冬三月的狗熊似的,躯体紧裹在被窝里,被子也给蹬得乱七八糟。长腿儿女护士大美推着不锈钢小推车走进病房,准备为他注射消炎止吐药。她先拉开窗帘,放进晨曦,再挂点滴,这些噪声竟然都没能吵醒他,只好推醒他。
  
  高俅睁开吃么糊的眼,头向左慵懒地歪去的一霎那,即被窗口光线映衬下的大美那高耸的胸峰晃得双目迷离。乍看她,摘掉护士帽,秀发披肩,漂亮成色不等闲,鼻眼儿3D立体感,胸则立体得4D一般,若送回以往封建时代,够进贡紫禁城当香妃的料。高俅看在眼里,馋在心里,体内血往两头涌,伤口也胀得阵阵发痒。这时,大美低头吩咐他:需要给你打针,请将病号裤往下退退,将后臀部露出来……
  
  下集继续,内容笑破肚皮,未成年不宜。 阅读 (16000)

本系列缘起于:
插图版:校医院里割小鲜肉皮儿的故事(18+)
从书店买回裸体画册遭同学抢(14+珍贵组图)
寻找遭抢的裸体画册时,拽到枫丹白露(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