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4 大一女生非要给同班男生拆洗被子(18+)

(2015-01-19 14:32:20) 下一个
取自虚度的青春第5篇

  大一同班一女生,身长一四九,体形统一:头形眼形胸形臀形乃至股四头肌股二头肌腓肠肌形皆浑圆,半径异,曲率同。入学初,性深沉,不声不响不善言语不妆不裙家境贫,套以时下网络流行词,屌丝女是也。
  同学少年,意气风发,兴给女生起外号,起到屌丝女,一人多号。A宿舍男生数学基础差,起一“根号二”,与实甚违,误差七公分以上;B宿舍文学底子薄,起一“土肥圆”,直白了无意境;C宿舍起的是“土星”,略具天文风采,却无光环。
  无光环土星女学习刻苦兼早熟。大一男生背地流传一顺口溜里形容女生“大一大二狂,大三大四慌”,然土星女之慌,早发于大一上半学期期末。

  大一上半学期期末,考完所有科目的一日下午,数男生正寻处敲三家儿,与土星女相遇于宿舍区附近一条小路上。彼女浑圆大眼炯炯有神,浑胖小手还伸出来拦人,谁也没想到拦住的是男生中的我。她音色温厚地问:“哎,XD,你,要洗被子吗?我,我给你拆洗被子吧。”
  连初中时代碰到女班副菜花儿往我手心儿塞纸条表示“配伏”这等好事都差点儿去班主任办公将她告发的我,连到大四都不敢也未曾跟女生搭讪过的我,愚昧得又岂能理解那一句拆洗被子里蕴含的无尽温柔……听一旁几个男生嗤嗤窃笑,顿时手足无措,自觉面子无处挂,连道一冷谢也不会,拉长脸“不”了声,即闪。

  两三日过后,她堵我于教学楼拐角,拿一摞作业纸,说要就难懂的几个高数问题跟我研讨。这没理由拒绝,小学高年级就有过一帮一一对儿红的经验了,于是我就翻看她的作业纸,问她问题在哪儿,她说问题在于要求拆洗被子。我看四下里没同学,问她为何,她一指校园标语牌,说时下正提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要做五讲四美好人好事。我知她那话儿纯属瞎掰,就说自己洗不用你洗。
  没想到,寒假过后匍一开学,她干脆跑进男生宿舍楼,怦怦拍门:“XD,男生洗不好的,快把被子拿出来吧。”

  她再也不来问我拆洗被子,是因为最后那一次,她冲进大教室,当着晚自习同学们的面,要我回去取被子。这种方式,在有些场合叫浪漫,在有些场合叫裹乱,我被裹乱得失控,也当着同班同学的面冲她叽里咕噜了一长串儿:“我说,你不要多露面,不要总来问,不要由你拆洗被子,这样积怨甚多,要照顾多数,至嘱。人贵有自知之明……你应该好好读一读毛主席给江青写的那个批示。”
  从此,她照顾多数,将被主瞄向其他男生,清高的部队子弟刀客是她继我之后的第二个标底,湘南小子是第三个,老北第四……至大一结束,她与班内五至六名男生轮流发生过洗被子的请求与谢绝的关系。

  大一结束后,暑期的一天下午,算我在内,被要求过拆洗被子的男生们要聚一起开个学术研讨会,议题是土星女生即便脱蛹化蝶成金星维纳斯被子也不能让她拆洗的原因。我跟主管校美术组的中年男老师熟,暑期帮他刷过全国大运会巨幅宣传板上的美术字,于是提议去校美术组开会,那里环境安静。
  校美术组环境之所以安静,就是因为主管男老师从各系招进去的几乎都是女生,几乎没男生。美术组活动通常只安排在周六下午,活动后女生要么进城,要么回家,都不爱继续留在组里,凡有要进城要回家的,他都乐于拿自行车驮着送走。老北跟我透露,人家主管就好内一口,乐此不疲,有回学校还特意派人出差去南方,查他跟美术组里一南方女生内事儿呢。
  等我们凑齐来到美术组时,正巧见他将一个女生驮在自行车后架上,美滋滋地跟我打招呼说要送她回家,也不知他是怎么在暑假期间把那女生搞进组里去的。

  走进绘画间,一幅架在板儿上的画儿引起我等注意,话题随即从那画儿开始。刀客一反说话摆架子的斯文姿态,开门见山说不让洗是因为被中有画儿难启齿。其余几个一听,纷纷唏嘘一番,东拉西扯起被中画儿的成因来,经过互相确认,终于明白从大一下半学期起,在座各位男生均不约而同做起一种怪梦,梦境大概齐,还带重复,略有不同之处是刀客老北湘南小子他们无论梦到日暮乡关何处是,梦见的都是赤身土妞,唯我梦里显影的却总是异域的裸体,多少个夜晚,梦去同一个地方: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只有Avatar,显得很轻佻……诸位爷们儿若在八十年代受党培养过的话,这梦来得晚,你们也懂。迟来的梦影,真切上演在幽蓝月色下,幽绿草丛间,一块平地,一架秋千,一阵清风,一阵歌唱,树影婆娑,精灵走过。

  众弟兄七嘴八舌,结论是梦到临头,殊途同归,歌管楼台,秋千院落,春宵一刻,滔滔不竭,跑马踏破,贺兰山缺……狂笑到这儿,一向对音乐痴迷的刀客将出门必带的磁带塞进窗前桌上老式录音机里,按下按钮,让哥几个的梦境融化成了流淌的旋律(好心提醒坐班族请,勿点播,以免音符梦遗):

      世上有多迷离的画
      那是青春吐芳华
      阵阵硬过绽哗开
      淋漓宣泄软宏塔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融化 融化
      啊啊啊啊~ 啦啦啦啦~
      遗露芬芳满身压……

  参与研讨的男生们一致认为,春风无迹,但春梦有痕,芳华之作,蒙在被里,月火水木金土日的交给什么样的星去拆去洗,都特么难为情。
  那么,土星女生到底给男生洗没洗成被子呢,下集“大一土星女生终于给男生拆洗被子了”见分晓。阅读 (200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拆洗被褥/缝合被褥是大劳作呀。当年我们女生都要两人合作完成此事。提前找好搭档看好天气预报才进行。全年级女生多过男生,4年下来没听说过谁自己拆洗被褥还不过瘾,还要去把男生的这份苦差也揽下来的呀。LZ真大好的福气。。。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身边也有一位屌丝女,对长的不好看的男的,就贬。对于好看的男的,马上笑脸相迎。第一个真房东不好看,在她嘴里,一分钱不值,不久吵着要我们男士们帮她搬家,第二个是二房东,长的好看的离婚懒汉赌徒,她搬进不久,就帮煮饭,抢着洗衣服收衣服(好在男的仗势自己的优点--长的好看。如果在西方社会里,没有关系是不允许碰别人的内衣裤之类,是隐私)。后来这个屌丝女到处说她帮她的二房东干活,贴钱帮忙。搞到身边的朋友们个个都知道。有些年轻的女士说,唉,希望她照照镜子,岁数都不少了,自爱一点好。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望山跑死马义务提示部分读者提高阅读智商。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布置得不错!高大上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此女大概家境不好,想做这个洗衣洗被的生意吧,没讲清楚。呵呵。
望山跑死马 回复 悄悄话 77级某男,其母为某省妇联主任。某天,一末届工农兵之女生突然登堂入室,强抢着要为此男洗被子及衣裤,百辞未果。该男莫名其妙,后知此女为省妇联下属某办公室打字员。一年后工农兵女士毕业分回原籍,在省政府大院到处宣扬她是某男的女朋友,证据是为某男洗被子衣裤。某男吓得毕业不敢回原籍,远走国外以避之。呜呼哀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