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年,乐师傅的知识面有点儿面。。。

(2012-05-07 16:02:30) 下一个

第1面 外语常识2012年1月21日第200期,孟非说假定到了国外,一个英语单词说不了,在饭馆要开水,不知道怎么说,让黄、郭、乐三人演示比划一下,让服务员看懂是要开水的意思。黄比划拿杯子喝水(孟非说给你一杯冰水)。郭比划杯放桌上,食指伸入,迅速抽出,甩指呲牙咧嘴。乐一手学郭持杯放于桌上,另一手作开门状。

看到这儿,想起当年读初中,我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业余英语广播讲座自学英语,公认班里英文最好,其他同学无一人能写全26个英文字母。班长沙壁郑重地请我用英文写出他的名字,我写给他SHA BI,他不乐意,说我词不达意,跟我争得脸红脖子粗,说英文必须反映得出沙子和墙壁的意思。

第2面 成语反应
2012年3月24日第217期,乐师傅心太在焉,相轻想成相亲。


第3面 SENSIBILITY
2012年4月28日第227期,这个较微妙,属于思维综合反应sense方面的问题。


第4面 生理知识
与上面同一期的这个动物生理知识,我是在高考前获知的,一个哲学老师讲解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问题时,以此举例。


第5面 理解层面
2012年5月6日第230期,谈论作为择偶标准之一的女嘉宾丰满问题时,乐师傅指不定理解到吃奶层面上去了吧  ^L^  ^A^  ^O^  。。。


从京奥闭幕到“非诚勿扰”:沉不住的气止不住的抢
27年过去了,听人说‘中国’还发飚,什么毛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怎能这样说黄函?很多中年男性喜欢”非诚勿扰“,就是喜欢看黄函。温柔娴静,知书达理。好多男嘉宾也是。她是负责吸引男性关注“非诚勿扰”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俺都没看过这么长知识的节目,又多了门功课。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老哥祝你的母亲节日快乐!我家里有蛋糕送给大家!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晕倒,这文章目前被点了6853次,真的假的啊,老哥同学?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从未受过高等教育,靠传销起家的。现在中国电视台素质低的把持着,相比较而言,还是央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里还有点有文化底蕴的。这个乐光头真是无语,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他有一期中以为鸡一定要怀孕了才能下蛋,也很好笑。乐嘉确实有很多问题,但是总体来说算是比较好笑的,跟孟非一搭一档蛮好的。倒是黄老师,完全不好笑,基本上属于在台上瞎混,发表些居委会大妈言论,搞不懂请来干嘛 (当然,我知道是因为政治目的请来的,否则节目就差点被停播了)。黄人品还是不错的,只是觉得不适合当主持人。
八千万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开水那期没看,其他都看过,不知乐嘉为啥那么红,好像单看场上表现,比孟爷爷和黄老师不是差一点半点,可能是深藏不露型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