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葫芦娃

给心灵一个空间 让爱生根、发芽、结果
正文

请教一下,怎样婉转的跟daycare老师提意见呢?

(2009-07-29 08:40: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送葫芦娃去了幼儿园,心里不爽。事情挺简单,可能天天都发生,只不过我今天多停留了5分钟,偷偷观察了一下,才发觉到。

今天去得比较晚,到了那,小朋友们都出去游泳了。我把葫芦娃交给老师,偷偷回到房间里透过玻璃往外看。老师给葫芦娃换了游泳裤,让他去游泳池里玩。我注意到老师没给他涂防晒霜,我看着儿子白花花的小肉肉就在大太阳下晒着。儿子坐在游泳池边上看着,也不下去,我发现3个游泳教练中他喜欢的那个没有来,剩下2个,有一个在陪其他孩子玩,另一个站在一边啥也不管,也没伸出手,鼓励一下葫芦娃,让他下去玩。葫芦娃一个人坐在泳池旁边,一直坐着没人理。

我不知道平时是不是这样,以前葫芦娃总是跟我说他很喜欢在游泳池里玩的,老师也说葫芦娃跟别的小朋友都玩得挺好的。但是今天我看见他一个人孤孤单单做在那里,一共有4个老师(2个他们班上的老师,2个游泳老师),没有一个过去跟他说话,带他玩,我心里有点不爽。

问问大家,我要不要、怎么样跟老师婉转的提一下今天这种情况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