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葫芦娃

给心灵一个空间 让爱生根、发芽、结果
正文

特殊的生日礼物

(2010-06-16 20:59:21) 下一个
   今天是俺的生日,下了班后到Whole Foods Market去取几天前订好的生日蛋糕。到了商店门口,很奇怪的发现停车场上一辆车都没有。一问店小二,才知道,商店一个小时前停电了,把顾客都疏散了。
    我问小二,那俺订的蛋糕怎么办?今天俺过生日,没蛋糕吃怎么办?55555。
    小二说:您先甭难过,我去看看,想想办法。然后问了我的名字,订的蛋糕的样式。
    几分钟后,小二捧着一个蛋糕出来了,我一看正是俺订的Norwegian Heaven,还写了俺的名字在上面。俺正要掏钱包的时候,小二把我拦住了:生日快乐!这个蛋糕免费送了,您吃好玩好!


    What a birthday surpri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