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表白

(2007-09-10 18:52:51) 下一个
才几周,但就好象好久没有看到你了.你好吗? 说心里话,真的是会经常想念你,想不让自己想你都很困难.我知道你可能会说我没出息.那就让你去说吧.你要知道我这一辈子还没有遇见过这么让我难舍难分的人.就算你不领我的情,仅求你理解我的这份心,我就心满意足了.我明白,这样的一种感觉和感情,对人的一生来说,是多么贵重的无价之宝,可遇不可求.可她带给人的痛苦又会是多么的刻骨铭心!我相信,这是上帝在做功,让我那么偶然地结识你.是他他要我去经历和接受这人生快乐的磨难.
 
我记得我们曾经聊到过,一个人,在这人世间,要找人结婚容易,可要找到心的伴侣是多么的困难.特别是在如今这物欲横流的社会,我相信,有很多人在这方面都是失败者.他们最后都是带着终身的遗憾,郁郁寡欢,孤孤单单地离开这个世界.好在在这块土地上,美国给了我们一种可能.可能去不理会在东方社会躲不开的世俗偏见,去专著地寻找自己真正生活.我知道这对我来讲将会是多么大的挑战.但我会用生命去追求.在中国时,尽管我也时时在承受不快乐婚姻之苦,可也曾想过就这么马马虎虎,度过余生.可到这儿,时间越久感觉越鲜明,心的伴侣是多么的重要.朋友,聚会,是可以给我一时的快乐,教会,在故国生活噪杂的背景音里,有时还能找到一些东西来填充空空的心,马马虎虎,了此一生。可在这异国他乡,夜深人静时刻,下坠的空虚天天在撕扯着残破的心。躺在海滩上,问满天繁星,
那一颗才是知音?回应是盈眶泪眼。抱着空空饥渴的心,日夜地煎熬。圣经,教会,是可以帮我追求信仰;聚会,朋友,也能给我一时的快乐。可无认如何,它们没可能医好我这没有另外一半的伤心。我到这儿来干啥?成功了,无人真心与你同享快乐。失意时,只能盼望得不到的慰安。含辛茹苦,为谁成功?为自己? 我已厌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