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车

(2017-01-14 15:29:56) 下一个

人说,人不如故,衣不如新,于我,却成车不如故。2001年出厂的车,虽然外观还有光亮,高强度地在纽约和巴尔的摩间来回奔跑,高龄的它,已伤筋损骨,高速行走时的声嘶力竭分明在说,我累了,喘口气,喘口气。。。一直想trade it in,可总也没去,我知道,这无关于钱。这不,又要远行,小心翼翼地把它停在JFK机场不远处的社区街道边,还拍照留存,生怕下机后找不到它。从16小时的飞行中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出来,人已经头晕脑转,那刻,它的倩影一落入眼帘,人几乎是扑向它的怀里,既是依靠,又是怜悯,我在疼它,虽然我知道,车都这么累,人肯定更累,毕竟一个是钢铁,一个是肉体。一个有人疼,一个只会疼其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