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的心情

(2008-05-01 07:39:35) 下一个

我和老公的缘分,如果不是他的坚持,恐怕早就错过了。

我是个没有耐心,有很现实的人。当年和老公第一次见面后,对他很不满意,甚至可以说是失望。那是的我正处在人生的一段艰难时期,一心想找到一颗救命稻草,帮我脱离困境。所以那时我的心情是很糟糕的。送他回来的路上,我想我们是再也不会联系了。他却在登机前给我打了电话。下飞机后又给我打了电话。后来问老公,他说在机场时他哭了。他那时的心情一定也非常难受,因为在一起的两个星期,我从来就没有掩饰过自己对他的感受。

他离开后我的幻想破灭了,面对现实,开始和朋友合作一个小工作室。那时真的很天真,没有经验,没有客户,能力也有限,想挣钱是天方夜谭。和我合作的朋友基本上算是个生活在真空里的人,从来不需要担心衣食住行,所以我们的矛盾刚开始合作就出现了。

另外和我合住3年的女孩拿到美国签证,结婚去了。这对于我来说是雪上加霜。没有经济来源的我负担不起独自租房,只好搬到一个朋友那里去住了。她是我一辈子需要感恩的朋友。在我穷困潦倒时,是她收留了我。在北京几年,交了几个朋友,只有她是最有爱心,也不怕麻烦的。如果换作我的话,真的不一定能做到。

老公回来后,从一开始的每周一个电话,到两个,三个,最后每天一个电话。一开始我觉得很烦,后来慢慢有了期待。和朋友合作的工作室关闭后,老公提出让我来英国旅游,结果签证被拒。身处困境的我只有冒险一搏,申请未婚妻签证。

对于老公的为人我一直没有过疑虑,正直,善良,耐心,这也是我放心过来的主要原因。到这里后,从一开始对他的抗拒心理,到现在对他的依恋,使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都需要耐心。有些事一开始觉得不可能,但有耐心,也会成功。这也是我现在做事时的准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