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妹妹

(2008-05-12 07:17:09) 下一个
昨晚半夜醒了,胡思乱想,觉得北京的交通很乱,于是怕妹妹到北京后过马路有危险,夜里2点多起来给她打电话,让她注意安全。我现在是不是年龄大了,还是受老公影响,啰哩罗嗦很能说。周四妹妹就到了,时间过快点,我很快就能见到她了。希望她一路上不要太辛苦,到这里后能好好休息,不要太想家。也希望这里气候很好,我们能带她多玩一些地方。孩子能不能有没有关系,但一定要让妹妹好好玩一玩。妹妹说弟弟和弟媳上周去她家,还带了黄鳝和卤猪腿,我想弟弟受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以前他不会关心别人,把朋友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妈妈去世对他的影响是最大的。从我出国结婚后他就有些改变,特别是上次回去以后,他好像变得积极了。现在比较顾家,和弟媳关系也好多了。对妹妹也更关心了。妹妹虽然在家时老小,但爸爸妈妈好像把注意力都放在我们姐弟身上,她一点也没有享受到别人家里老小所受到的宠爱。相反,当妈妈去世时,反而让刚刚14岁的妹妹缀学,供我们上学。那时我一点都没有考虑妹妹的感受。她在广州工厂打工,挣了一点钱,回来却给我钱,让我买衣服。她在北京当售货员,每天站12个小时,一年到头没有休息天,夜里煤气中毒,差点连命都没有了。现在一想到这些我就心痛。我不知道怎样补偿这些,就想代替爸爸妈妈多给她一些爱。也让她多一些尊严,过得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