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快乐

(2008-02-22 06:47:16)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元宵节。40岁了,真的不敢相信,和20年前的我有什么区别?现实一些了么?那时候的我的梦想就是生活在大城市,事业成功,再遇到一个深爱自己的白马王子,那时一点也没有考虑过柴米油盐。现在在这个异国他乡的小镇,有着很宁静的生活。其实浪漫真的不是我所需要的,爱和浪漫根本就是两回事。现在的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早晨上班前和老公告别,老公会称呼我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昵称,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起来的,看他每天那么高兴,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的天真,因为他的知足。我想婚后我受他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