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牢骚

(2007-11-08 03:05:38) 下一个

昨晚下班等车时,发现经常一起等车的那个东方女性的衣服有些臃肿,怀疑她是怀孕了,一下子心情就很沉重。晚上吃饭时和先生说,他说你应该为她感到高兴。我说:‘我不,我很嫉妒’。

真的是这样,当时的心情真的特别的差。因为我自己的问题,所以我现在特别怕听说谁谁怀孕了。这种心态真的很不好。如果我自己没有小孩,我该坦然接受。为什么会这么心胸狭隘?

因为工作压力太大,非常希望现在能怀孕,趁机休息,也可以重新学一些什么,将来从事一个别的行业。我再也不想做设计了。原本没有这个才能,当初是为了饭碗,才不得已选择这个职业,现在该下个决心,重新出发了。

其实我需要把英语提高,一般的职业会对语言要求高一些。我也要活泼一些,多说话。

所以现在也不要有太多压力,如果这次ivf不成功的话,我也会在3月份辞职,回国待一段时间。况且一直到现在我做的都还不错。只是不喜欢三维设计。但现在公司的产品越来越倾向三维了。要不我是可以做下去的。

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图书管理员了,没有压力,环境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