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来写9.11

(2007-09-11 02:46:38) 下一个

今天是9.11,很多人记得的当然是01年纽约双子塔悲剧。昨晚先生在看一个关于Bush9.11的专题,从他怎么当上总统,到他的家族和拉登家族的丝丝缕缕联系。我没有看完,因为要早起上班,还因为近年对政治真的没有兴趣。

 

而我记得的9.11,是因为我去年这一天开始工作。(当然不是第一次工作,我已经有很多年的工作经验。)这是我在一个新的国家的第一个工作。本来想着现在有了长期挣饭票的人,自己可以很悠闲的生活。可还是忍不住要找工作,而且又找到老本行,本来在国内就觉得自己选错行业,现在竟然错上加错,真的要说自己头脑有问题。

 

不知不觉都工作一年了,虽然现在的工作报酬还可以,同事也不错,但我还是想换一个轻松一些的工作。我现在害怕压力,不喜欢竞争。

 

自从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就希望世界大同,全世界的人民都过上平静富足的生活。当然这全世界的人民中也包括我。我现在最羡慕的人就是公公婆婆,希望将来老了也能和他们一样,身体健健康康,有一些钱可以到处旅游。这也是我现在每天早上起床的动力。现在才发觉自己那么喜欢钱,最大的乐趣就是每月底发工资,看着账号上的数目增加,最郁闷的就是付完账单后,眼睁睁的看着数目下去了。

 

人真的应该在年轻时多努力一些,把想要的都做了,将来可以早一些告老还乡,享享清福,过着那种一杯清茶,一本书的生活。适宜的季节就去爱去的地方旅游,那种散步式的旅游,悠闲,没有牵挂,不要有任何的时间约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