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

生活的意义大概就是能够感受到生命的存在的那些时刻,那些诉不出的苦闷,那些偶尔的感动,或甜蜜或酸涩,就如同突然间噼啪而起的火花,
正文

夏末的傍晚

(2007-09-12 16:58:56) 下一个

在这样一个平淡的夏末的傍晚,我一个人坐在临窗的书桌前,有片刻的茫然。仿佛站在十字路口,对于来路和去路都有说不出的畏惧。很多时候想,该回去了,异国他乡总是免不了清冷的感受,没有香醇的美酒和热切的目光,没有跃动的城市节奏和鲜明的色彩,一切都仿佛脱去了浓郁的味道和色彩,清冽列,寡淡淡的。但有时又贪恋这一份清净,人有时渴望被人关注,有时又恨不得躲在没有眼光投射的角落,被人遗忘,终于有时间去发呆,终于那样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终于能够听到自己心跳的回声,终于可以放下对自己的期盼,终于很多时候很困惑该怎样度过每一天。

很多大同小异的烦恼,不外忽爱情与忠诚,信任与背叛,现在的我终于有时间去审视自己的感情生活,自己的感情原则,我终于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会怎样的处理感情问题,怎样看待信任和背叛。我选择平静地注视,静静地感受,默默地接受,看看命运给我怎样地安排,我会照单全收,因为我已经知道没有什么不是命运地指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