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水无香

北京-香港-新加坡
正文

托儿所呀托儿所

(2007-09-12 22:50:22) 下一个
前天儿子在幼儿园摔跤磕破的下嘴唇。新来的SUPERVISOR倒不错,写了事情的经过和采取的措施。只是当班老师又没有主动跟我沟通。昨天NURSERY1的印度老师RAI告诉我昨天儿子流了很多血,FATIMAH居然不知怎么弄,她还讲了很多不尽人意的事情。看来她对FATIMAH也颇有微辞。这该不是种族纷争吧。昨天老公给董事长打了电话,可是下午我听了RAI跟我讲的以后,忍不住又打了个电话,愤愤的投诉。

今天上午送儿子去幼儿园的时候,董事长和董夫人都在门口。他俩不是等我呢吧。看见我丧眉耷眼的,不知是不是傻了眼,直冲我挤眉弄眼。董夫人接过儿子笑咪咪的进了教室,我跟董又投诉一番,他还能说什么,“YES YES YES, OK OK OK。我们已经安排新老师了”。

住家附近有几个CHILD CARE CENTER,都是这个董事长开的。稍微远点的有个马来族幼儿园,我想去探探,估计他们嫌俺们嘴里有猪肉味,他们还有膻味呢,印度幼儿园有狐狸味,看看,种族纷争的种子开始膨胀。再远居然发现个素食者幼儿园,妈呀,我得让儿子吃肉。再再远还有好多,可俺还没习惯过马路先看右后看左呢。

先让儿子继续在这,董事长说已经采取措施了,应该不会是敷衍家长吧,观察两天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