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水无香

北京-香港-新加坡
正文

儿子被咬了!

(2007-09-11 00:49:37) 下一个

阿仔被咬了!

儿子是PLAYGROUP里最小的,但是最高最壮的,以为他不会被欺负。昨天他被别的小孩咬了,我可真是又生气又心痛。

昨天去CHILD CARE接儿子,他刚出来我就看见了他手背和胳膊上的两个红红的牙印,完整的,摸上去还是突出的。我的直觉是儿子被别的小朋友咬了,因为儿子的牙还没有完全长齐,虽然有时候他极度生气的时候会咬自己,但是这次我肯定不是他自己咬的。问他,他说“MIKKEL咬的”,“疼不疼”,“疼”。我这才想起来上周我也发现他胳膊上有牙印,很模糊,当时问他,他一会说是MICHELLE, 一会说是小燕子咬的,我也没有太在意,以为是他自己咬的。

马上叫来他们的园长,园长说不知道,转身去找他们的当班老师。马来老师慌里慌张的跑出来,紧张的不行,能听到她的声音在颤抖“是班里一个叫MIKKEL的小男孩咬的,他们两个抢一个玩具。MIKKEL的家长刚才来接他,我已经告诉他家长了”。我一听这个气啊,“他们抢玩具的时候你怎么不把他们分开?你们当老师的就在旁边看热闹!你们教室不大,一共才6个小朋友,难道你看不见他们打架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看,咬的这么厉害,又红又肿。”戴头巾的马来人也傻了,大概没想到我会火气这么大,低着头不言不语。园长站在旁边一个劲的赔不是。“我要你们多注意一点,看到他们抢玩具就把他们分开,我不要再看见我儿子手上有牙印!”哎呀,气死我了!马来人呆呆的站在我跟前,SORRY个不停,还说她已经给儿子清洗过了。领着儿子我愤愤的往回走。边走边跟他说“以后MIKKEL再跟你抢玩具,你就让个他,幼儿园里不是还有别的玩具吗,我们不跟他抢,我们玩别的。MIKKEL咬人不对,他不乖,老师和他爸爸妈妈都说他了。咬人很疼,阿仔也不能咬人。”儿子一声不吭,希望他明白我的意思。

还有更让我生气的。晚上给儿子洗澡,发现他背上居然也有个牙印!把我给气的啊,当然更多的是心疼。一晚上觉都没睡好。这个MIKKEL 可也够厉害的。

今天早上送儿子去CHILD CARE,把园长叫来让她看儿子的背,她鸡啄米一样的说对不起,并表示她会说那个小孩。“如果那个老师看不过来,我希望你们换一位有能力的老师。这已经是儿子第二次被同一个小孩咬了,为什么老师会让这种事情第二次发生?”

我很生气,不是气儿子被别的小孩欺负,大家一起玩,这么小的孩子哪懂轻重深浅。那个小孩不打架?气就气在老师为什么让这样的事情一而再的发生,而且不主动告诉家长发生在孩子身上的事情,而是要等家长发现了才承认。这样肯定让家长都很恼火。这么不负责任的老师,家长怎么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们?!我一定要投诉给他们的总校长!不行就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