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偿试,从失败中长经验 一

(2007-09-06 23:03:05) 下一个

  七月中旬回国亲自指点老姐一起进货,逛完了义乌我们又挺进了广州,在办完所有我们的货后,出与女性的本能,我们又去了广州的白马大厦想看看时装批发情况。因为我们正在卖的DD与服装没太多的干系,只是出于好奇去看看。

   白马大厦与义乌批发市场一样,一间一间地小门面,因为我们去的早,早上九点钟后还没有多少人,只看到一个个小老板(大多是小姑娘大媳妇,少数男性)忙碌着整里衣服,有的在点数,更多的女老板在隔间里描眉画眼,她们大多都穿着自已店里的衣服,给自已的生意做广告。二楼的服装看上去还挺时尚,有点向美国MALL21 FOREVER里的中低档时装。我和姐都看花了眼,第一次来哪能经得住这个诱惑,于了我和姐你一件小坎肩我一件七分裤地买了起来。因为只买一件,店里的老板根本不给我们还价下来,但价钱还是都在40-70元上下,比起美国来可就便易多了,在我姐姐家附近的服装价差不多,但品种新潮多了。我和姐姐于是就越买越多,两个小时后,我们手里的袋子换成了大号黑袋(装废品用的,新的哦),我们俩人抬着走。

 
  于是就想买点好看的时装带来美国试试吧,选中了几样,一样各买五套,老板们一看我们提着个大黑袋,知道是批货的,这回没费多少力就把价钱减下来了,变成了30-50元上下。真是第一次,不懂批衣服,我们也不管是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的成衣,只有时尚好看,立刻拿货,拿过货也没仔细地查看一下就扔进大黑袋子里。

   二楼逛完了,我们又抬着大包去了三楼,后悔了,早知先逛三楼。一眼看过去,就感到服装有质感而且有品味多了,但一问价格也不菲哦。去了一家欧洲时装风格的时装店,服装做工很精致也很不错。但价位都是120-140元一件,很难还价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