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育苗环境(图)

(2007-10-08 19:29:28) 下一个


种栀子花是第一次育苗,以前什么苗都没育过. 三月种下的那三株也是GP给我在他们家剪好枝帮我插花盆然后拿到我家的..

桅子花究竟好不好养我也不太清楚呢,也在学习中.  剪下后可以在水中也可以直接在盆里. 但我看初剪下的枝在水中更容易长出根须来的, 我放水中的都不是每天换水,因为懒.呵呵..有时两天才换,有时水少了我直接往里加水. 移盆中后是要放在阴凉处的,凉不凉没事,主要是阴处, 太阳晒不到的地方. 这里我照了一张我家育苗的环境可以看一下. 24小时都晒不到太阳. 我这是歪打正着, 我想和我养孩子一样, 不能太精细, 粗生粗长反而长得好, 这苗我是早晚各浇一次水,别的也没什么窍门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