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秀小笺

一字一句,是你的成长;一行一页,是我们的快乐!
正文

继续写萌萌的成长事情

(2009-11-02 21:23:40) 下一个
好久没有写,是因为身体不是很好,身体一不舒服,什么也就不想做了,但萌萌还是一点点长大,努力一下,还是写点萌萌成长的小事情吧.

萌萌说话比以前好多了,而且能整句的说了.今天看电视时,她说了一句"我不想看这个".越来越用语言来表态她的意思了.

每天醒来,也是不停的对我说来说去,但是我想平常还是给她讲点故事什么,但是,她有点不是感.更喜欢一个唱唱跳跳的.昨天我给她哼哼"世上只有妈妈好",她竟然在一边跳起来,唱完了还要再唱,她一个人在我旁边跳自己创的舞,很开心.


萌萌常说的事情"妈妈吐在厕所,妈妈又不舒服了,小豆芽又捣蛋了".
"爸爸不能打妈妈,妈妈是萌萌的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