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秀小笺

一字一句,是你的成长;一行一页,是我们的快乐!
正文

敢下水了.

(2009-06-08 21:40:13) 下一个

今天周一,但是女王生日,所以也算是公共假日,我们去BEACH BBQ,吃饱喝足后,我带小蘑菇玩沙子。她从来了就开始“玩沙子,玩沙子”叫个不停。走过沙滩的小高堆,她 惊呼“大海”,走到沙滩的地方,就开始用她的小铲子铲沙子玩,我觉得天不是太冷,就想带她去玩下水。问可以给她脱掉鞋子吗,摇头;我脱下自己的鞋子,光脚踩在沙子上,感觉很好。走了一会,问她“妈妈给你换上拖鞋好吗”没有反对,给她换上拖鞋又走了一会,(穿拖鞋在沙子里更难走),给她脱掉拖鞋,穿着袜子走,走了又一会,已经很靠近海水了,袜子有点湿了,我又把她的袜子脱掉了。开始抱着她走海水里,过了一会,她要求下来,小胖脚踩在沙子上留下两个清晰的小脚印。牵着她的小手沿着浪花一层层冲过的地方走过,两行脚印清晰的在我们身后延长。很想拍下来,但发现相机忘记在车里了。没关系了,以后的机会还很多。我们在海浪回去时去走向大海,浪花扑来时,逃回岸上。小蘑菇有一点害怕,但更多的是兴奋。这次我没有强迫她,只要她说妈妈抱,我就马上抱起她。指着海里的那些冲浪的人,正在捕鱼的海鸥给她看。她很开心,玩了好久,我也累了,就带她去岸边玩沙子去了。

  她玩得特别高兴,晚上梦话中都有“大海,海浪,玩沙子”之类的语言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