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笔

走累了,停一停,共享拥有的
正文

Tip,Tip。。。

(2007-09-08 20:48:13) 下一个

第一次出国,是到印度加尔各答PRESIDENCY COLLEGE访问。住了几天,要去印度南
部MADRAS,朋友送我到机场。Porter帮助搬行礼,车发动,准备出发。这时,the porter说
到,Sir ,tip。我没在意,因为国内从没有这习惯。于是,The porter喊道,Sir,tip,
tip。我意识没给小费,但没有零钱,就给了他5美元。他边接边谢。车出发了,the porter嘴
里喊著,追了上来。我赶紧让司机停下,不知又有何事?The porter跑了过来,不停地
说,Thank you,Sir。然后给我深深地鞠个躬。我不明究理,送我走的朋友笑到,你
给他差不多好几天的工资了,他能不感谢吗?这是我第一次给小费,开始是尴尬,后
来是满足,现在想起,觉得还挺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