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笔

走累了,停一停,共享拥有的
正文

达赖,梦境和现实里游荡!

(2008-04-15 23:24:19) 下一个
没有一个社会比奴隶社会更残酷,也没有一个政体比政教合一更危险。这样的社会根本没有人权,没有自由,没有平等。自然也要被历史的车轮所碾碎。

相信走南闯北的达赖不是不知道这些,能做的就是在一个别人给他画地为牢的山上诵他的经,做他的和尚了。在等待时机。

世界就是这样奇妙,在文艺复兴就抛弃政教合一,现今又猛烈攻击宗教极端主义,大讲民主和人权的西方,却有一个难言之痛。东方有一个沉睡的巨龙,有睡醒之势。而且是一只有邪恶共产掌握的巨龙。这使那文明的西方,心中不爽,有点把持不住,于是大赖就是一粒很好的棋子。

大赖不由自主地被带到了一种梦境。
本身有家难回,捆在破旧的村落里紧锁眉头的他,1989年被CIA带到了北欧的一个叫奥斯陆的城市,经过化妆,变成披着红色长袍,一个迷人的和平鸽。在万人瞩目下,享受一份美妙的梦境。

遥想当年的我,年纪轻轻,就为一方圣人,万人鼎拜,愿取何人首级,如囊中取物!好不威风。可谓婊子和排坊都兼得!
即使恶魔中共,来到西藏,英明领袖毛主席也对我如同父子,不尽关怀,大江南北,吃香喝辣,也算不赖!
虽是如此,还是做一方之霸更好。杀些汉人,锄些不孝之民。其料,历史无情,让我在这个鬼地方栖身!?

我要回去,只是北方的那篇土地,几十年来发展气势如虹,经济大好,国力强劲。连主子都无法正面出击。我要不口里喊著“要和平,要自治,不要独立”, 岂不是以卵击石。可是我已经是七老八十了,过去的日子何时再来!让下面人下手,不试如何知道结果。

闭上眼睛,西藏在万马奔腾,火光冲天,汉人和不孝子民尸体遍野,变成红色地毯,四周都是五体投地投地的臣民,包括那个共党的伪政府主席,齐声高呼:“欢迎至高无上的达赖喇嘛,西藏的救主”于是人梯搭起,恭候上轿。

轰的一声响,抬头一看上空飞机拖出一条标语:“达赖:你的微笑很吸引人,但是你的行动很伤害人。”
达赖赶紧闭目,不停诵经,佛阿!他们都知道了,请保佑,可别让还蒙在鼓里的西方百姓知道,我原是微笑的刺客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reeThinker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吧,因为我也在梦里。
Jiamijiaba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说服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