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职场变数多

(2011-06-19 05:49:42) 下一个
周五早上,接到老板给他的手下的一个紧急通知让10点大家开电话会。上面只写着一个词,‘宣布’。 这只在我脑子过了一下,也没有在意。 到了时间拨打进去,老板确定他的属下都到齐后, 开口说,我已经决定离开这个部门,接受了另一部门职位。三个星期后离开。他又解释了一番他的新的工作职责,并且告诉我们他已经通知了他的老板。然后他问:你们有什么问题吗?我将尽力回答。



大家一片寂静。对于我们来说,尽管知道过去的一年多里老板不开心,也知道他会想办法离开。但是他猛一宣布还是有点而震惊。



公司这几年几乎年年重整和裁员。最频繁的甚至有两年里三次重整。终于这最近的一次发生在一年半以前,我们刚庆幸有了一段相对长的时间的稳定,结果老板又走人了。  



这过渡时间会有多长?新老板会是什么样的?我们的部门会不会再次面临重组?这些都是未知。 既然这些未知都在我所不能控制的范围里,那么我能做的就是调节我的最好的心态,期待最好的,以不变应万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