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没有一定的套路,随时的杂感
个人资料
shangxin_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年

(2008-02-02 09:30:28) 下一个

整一年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那以为自己可倚赖的大树拔根而去,自己穷一生的心血经营的家就此散破,因此上心灰意冷,了无生趣。看着面前那高高的坎,以为自己无法翻越。想不通人为何可以如此绝情和无情?!审视自己破碎的心,痛到麻木!痛向谁说?眼泪流到干涸。

 

星转斗移,一天天日子滑了过去;一点一点,自己将那破碎的心拾了起来。时间真的是疗伤的良药。慢慢地自己可以站在外人的位置来看待这事。 更感谢我的朋友们,得知了我的事后,轮流打电话来跟我聊天,帮我排解,给我以鼓励!

 

我也很骄傲于自己的坚强。很高兴自己没有做个怨妇,整天只叹世道不公。一切从头再来!我相信世界上真情仍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撞进你的博克,感受到你的痛和无奈。时间会带走一切,想来您已经走出来了。好好保重,高兴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