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长大越孤单】

(2009-05-26 16:02:17)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作词:富妍 作曲:格非
原唱:牛奶@咖啡组合(富妍)
翻唱:愁愁

多年以后你回到我身边
不安全充满了你疲倦的双眼
看着我 也告诉我
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话
你曾对我说每颗心都寂寞
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
但你的心永远的燃烧着
永远的不会退缩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
也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
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

你曾对我说每颗心都寂寞
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
看着我 也告诉我
你的心依旧燃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细细谢谢大哥喜欢,暑假快乐^_^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愁愁妹妹如此深情感人的演绎让人流连忘返,好喜欢听。。。署假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