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个心愿】

(2009-04-30 16:36:20) 下一个
For 心清小桃子

詞:阿沁/徐世珍/谢宥慧 曲:阿沁 
原唱:飞儿乐团(F.I.R.)
男声:wo99伴奏

沁: 我喜欢妳的眼神温柔又危险
   请不要戴上眼镜 我会看不见
   想要张开双手把妳宝贝
   想和妳天天見面 想帶妳环遊世界
飞: 我喜欢你爱逞強笨笨的笑脸
   在心中抬头挺胸坚定的信念
   这个辽阔世界不够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很OK
合: 第一个心愿 为你把幸福堆积
   天涯到海角 头发到呼吸
   下一个心愿 给你最好的自己
   再许个心愿 我的爱把你占领

沁: 为什么为了小事就要掉眼泪
   好像有太多的事只能自己背
   其实只要你说一句OK
   现在就立刻马上变成你的Superman
飞: 这世上最重要的不只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记得亲亲我的脸
   我會永遠记得這個今天
   还有很久的那一天我也要有你陪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