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链接..."> 下载链接..." /> 【美人吟】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美人吟】

(2008-09-29 22:54:32) 下一个
5哇哇哇,看到姐姐的e太晚了,我一直以为是下个月的,又迟了,恢复不了的破烂哑嗓,匆匆忙忙的,只能又给一个粗糙无比的礼物了:(

祝小声音姐姐永远青春美丽!!幸福快乐!!

450) this.width=450" />
下载链接


姐姐要的那首本来想配一个贴的,转来转去一点思路都没有,只能光秃秃的加上了。。。
秋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淡然随风 回复 悄悄话 韵味悠悠啊。CC,今年也等你送我生日礼物哦。:)
youmumingzu 回复 悄悄话 美啊美人吟.小声音生日快乐.CC收信.想嗓子好,身体要先好.勤锻炼,不许偷懒.西门兄需监督哈哈.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甜甜mm唱得太美了!怎么说嗓子哑了呢,很甜美啊,好细腻柔美动听,一点不mp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特别喜欢听你的歌,从一开始认识mm,到了mm的blog就被mm的歌迷住了,所以忍不住做了专辑连播,可以一直听,一直听~~~~~ 陶醉~~~~~~

我虽然很想听mm的歌,但我知道你很忙的,不好意思管你要歌,但这次告诉了米兔mm,就想着也得告诉甜甜mm呀,又怕给你增添负担,所以就挑了一首你唱过的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秋蝉】,就是不想给mm添麻烦,结果还是让mm又花时间专门唱了一首歌,真不好意思呢! 为mm的一片心意感动! 谢谢,谢谢!再big hugs一哈兹!^o^

搬回家去再慢慢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