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堂独家记忆

(2008-07-14 08:34:58) 下一个
天堂(点击play播放)

牵着你在天空飞翔
这样看世界不一样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脸庞
世界或许
就这么宽广
忽然就忘记了慌张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无意间的影响
渐渐扩张
你丰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独家记忆(点击play播放)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看下大雨
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限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同学的声音真干净呀,天籁天籁!
和九天仙女下凡尘的小田田田很配很配!!!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偶像亲属~~~很棒!!!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人海中你俩最明亮.咔咔:)

深情使了~~好听好听.小西同学唱得很慵懒很性感撒!^^

高音很漂亮!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词啊!这么甜蜜,让人羡慕!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s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