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麦出品2 - 是非题

(2008-02-05 01:06:28) 下一个
录得最气愤的一首!赶在猪下班前半小时录好,后期即将完工的时候,旁边冷不丁伸出只死猪蹄一下踏在笔记本电源上,把电源硬生生踩掉,笔记本没接电池,做了将近1个小时的后期就这么全没了!

是非题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诚实面对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_^,我喜欢的歌,幸亏还没被我糟蹋呢。唱得真是太好听了,比范范厉害~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说句公道话哈,还真没听出来人家猪麦怎么了。当然啦,为了不沦落到“XX不如”,他们的奏是没我们的好,哈?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
3田田提问:你滴麦怎么介么难用涅?
猪头回答:是么?不是诶。。。。

结论:答什么都是错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妹答的是非题总是对的。^^

巨好听!也很喜欢这首歌!!!
youmumingzu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奏四好听.幸福人:-):-)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到悠悠和雨儿的小窝里来踩一爪,好喜欢那个发财鼠呢^o^ 这首歌唱得温馨感人,忽然又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藕粉伴侣”~~~ 哦,还有那个“奶粉伴侣”:))) 愿“伴侣”们鼠年快快乐乐,心想事成^o^^o^^o^
鼠鼠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真好听啊!!!...猪麦再烂也难挡你的光芒, 哈哈哈, 这么说不会被人拿麦砸破我脑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