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链接"> 下载链接" /> 放生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放生

(2008-02-24 21:43:54)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鼠鼠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水平就在窝里常多浪费啊, 多憋得慌呀, 我们应该约好时间去探子那时不时唱一唱.
youmumingzu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SINGING!XIMEN OUXIANG SHOULD SING MORE FOR FANS:-)THE PICTURE IS SO ARTISTIC.BIG DING.:-)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听雨的评论:

算你有眼里见儿,不过,偶当然84来看肥头大耳滴西门猪咯~~~哇咔咔!!!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小快 谢谢先~我太久不唱之后 想拿几首歌练练 看看还能不能唱 有些想放弃了 你唱的是真的好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啊~唱得不好 帖子做得可是真棒~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冰冰的评论:
水冰冰啊 我真的是很幸福 呵呵~ 只是歌....难听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谢谢小小艾偶像,我对我自己唱歌已经没有信心了 实在是太难听了 我自己不敢听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小刁的评论:
原来....你是来看帖子的 谢谢小兔子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Great performance!!!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帖子制作的很有意境!

来看看甜mm,祝天天快乐!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难得又听偶像同学开唱啊。

艾呀,你不知道这就是这俩小同学的高明之处:蜜在心里还能唱出苦哈哈的歌,要不怎么是偶像呢,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唉~~

小西同学太折磨银了。悲情演绎,听到心碎~~~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帖子灰常棒诶,稀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