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姐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冰姐生日快乐!!!

(2008-02-21 10:34:14) 下一个

冰姐生日快乐!和姐夫一生幸福!^ ^

也替一个大赖皮懒猪送上生日祝福了

 

不知道唱什么好,从你blog刨出来这首,记得你说过最让你和姐夫感动的两首歌,一个猜心,还有就是这首了。遂决定现学一下送给你,把一个带主旋律的伴奏给消了,效果好像还可以。不过犯了个错,因为时间太紧,录完才想起来去看释玉琳。再回头听,哭死,好好的歌给我唱成这样了。。。

p.s.况明洁好漂亮,非常玉莲!看了800年后成亲跑香的一个片断,没能顿悟,但里面的佛理禅机值得一思。 p.s.p.s.一直以为杨庆煌只是个校园歌手,去翻了下,原来演过一大串电视电影。。。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抱住姐姐妹妹一阵乱啃,喀喀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姐你的高音是我永远仰望的!唱这歌的时候还在想,要是你唱会超级棒滴!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姐姐最近很忙吗,好久好久没看见你了,想你~~~~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西西,火箭要更好,小快心情也更好,码的字也会更好,喀喀

回复米小刁的评论:
周末记得拍照1,不要光记着欺负冰冰姐,嘿嘿

回复水冰冰的评论:
有人在装s,我不说了,喀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都没听到愁愁mm的歌了,太好听了,深情感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两首也是俺好喜欢的歌!!不过KEY好高,一直不敢尝试,妹轻轻松松地就唱得让俺依恋万分~~~

冰冰生日快乐!!!使劲儿啃啃楼下的米兔,冰冰和妹!:)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款款深情,制作效果也是一流。喜欢听愁愁演绎这样的歌曲。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彻底跌倒在3田田滴温柔乡里咧~~~

所有听你歌滴男银都统统醉倒~~~~

所有听你歌滴女银都统统变淑女咧~~~~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oopsie,美晕了,这话的是哪国说呀,是“在这儿”,不是“才这儿”....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我不再会来看啦?这两天就才这儿晃着啦!
我昨天自己摁完水印儿就拉着某某来听,结果怎么也点不进来,过了N多秒后再刷新页面看,原来礼物规模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谢谢偶像同学!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哇姐你刚又不接我电话!嘿嘿嘿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我打算把我唱的那首删掉啦啦啦~~~~
看着甜蜜的妹妹妹夫,对偶“顿悟幸福”粉有帮助..
亲亲妹妹,太喜翻这份礼物了!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再听还是感动到那什么什么一大把~~~先抢沙发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