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会唱歌

(2008-02-08 14:40:58) 下一个

这首为你点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感情不是k歌
音阶一字不漏
不见得感动

我也懂拿麦的手不能颤抖
曾握着就能感受你比我难过
谁写的歌词那么适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
朋友
我忘了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这歌
我忘了破音没有
你心里触动的下一首
已经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个
只要你能记得
这首歌给我最爱的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你的歌,我只能说:我不会唱歌.....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俺就是不明白你轻轻一唱为啥就能唱得这么好,我使劲儿嚎怎么都嚎不成功泥?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妹就是灵魂歌者。

每次都觉得听的不是你的歌,而是你在歌里宣泄的那份情绪,不知不觉就让人沉沦,陷入其中~~~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忧伤反复纠缠 我无法躲开 心中有个声音总在呼喊 ------

愁愁,你太会唱歌了!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大把大把赚姐的眼泪哦~~

想到妹妹其实是幸福地悠着飘着,捂嘴偷笑...
鼠鼠 回复 悄悄话 要这叫不会唱歌俺就不会吃饭了, 这功力咋整迪界么高尼!!!
音质也非常清楚, 肥肠CD全面CD啦~~~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现在好热门诶,俺家3田田唱滴贼感银咧,亲亲:)
好久不见 回复 悄悄话 声音,情感的控制都非常非常好。我觉得这首歌不好唱,但是偶像唱得非常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