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蝉炫耀飘雪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玻璃杯等不回来圈圈温柔的慈悲等一个晴天宝贝..."> 秋蝉炫耀飘雪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玻璃杯等不回来圈圈温柔的慈悲等一个晴天宝贝..." /> 合集 - 小声音制作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合集 - 小声音制作

(2008-02-08 12:04:04) 下一个


  • 秋蝉
  • 炫耀
  • 飘雪
  •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 玻璃杯
  • 等不回来
  • 圈圈
  • 温柔的慈悲
  • 等一个晴天
  • 宝贝
  • 我的最爱
  • 妈妈的吻
  • 遗失的美好
  • 还是会寂寞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美梦成真
连续播放(一)
  • I Swear
  • 颓废
  • 猫与钢琴
  • 隐形的翅膀
  • 爱的水晶鞋
  • 流星
  • 四季
  • 只要你对我再好一点
  • 搬家
  • 遇见我
  • 猜心
  • 悲剧
  • 梦江南
  • 我愿意
  • 化身为海
  • 难道爱上你是个错
连续播放(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又看到愁愁的这个合集好开心!想起了初识mm的日子了,好喜欢mm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