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起2--送给好朋友们

(2008-01-01 12:35:47) 下一个


送给:
艾姐,米小刁,小声音姐姐,小桃子,蓉蓉,豆豆,花儿,木木,音姐姐,碗儿,月儿,
N大哥,平游,王子,怀旧大哥,GG,紫龙,四哥,小快,小游子
还有不知去向的随风和以梦:(


想起
词:陈耀川/何启弘 
曲:缪森/陈耀川

回到相约的地点
才知我对你不了解
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
偏偏爱让心成雪

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依旧梦能圆

我们在不同的时间
想着每一次的误会
好像再一次依偎你身边
偏偏你有千里远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淡然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这新年的问候我收到的太迟太迟了.谢谢CC,歌声依然,情感依然,为着你这么美的歌声,任我这般决然地闭关清修也无法淡然视之.08年的第一声问候,08年的第一首歌,谢谢你的赠与与惦记!一切尽在........中.:)
youmumingzu 回复 悄悄话 CC俺来晚了 祝福不晚.鼠年快乐爱情甜蜜.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怀旧大哥,桃子,小声音姐姐,N大哥,好高兴再看见你们!祝福无限!!
nilex 回复 悄悄话 刚查了一下我的那个email,所以来晚了。谢谢你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猪2008大吉大利,甜甜美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听了好多遍!!!陶醉在雨儿的歌声中!!!就是有点凄美伤感!!!

这两天出去了,刚有空check QQH就赶来了,听到雨儿的歌声好高兴啊,好久不见雨儿mm了,想念~~~~~!!!

祝雨儿mm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快乐每一天,多唱happy的歌!!!!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美到让人落泪...

爱给人很多勇气和力量...

祝在2008年的每一天都开心!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天使愁愁的美丽歌声! 再祝双雨在2008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青春永驻...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先认个错,不该用那个id发的,把碗儿和小快开始都给弄迷糊了,哈哈

抱抱姐妹们,再次祝福碗儿(亲爱滴,也想念你!),豆(乖哦,哪啥哪啥,喀喀),平游(收到,明白,多读两遍都觉得像我写的了^_^),米小刁(今天要乖乖的继续喝粥,明天就完全好了),蓉蓉(也想你,真的越唱越想。。),月儿(是看上这个歌名了,借用一下嘛:-x),花儿(细细,亲家好久不见了,真想早点。。),冰姐(是想起啦,想起你们。。和你点的那首同名都记不得了,喀喀,和姐夫更甜蜜!),GG(居然出来了!看你blog名字改的,还以为你又跑了,算我中彩好了,喀喀),梦知音(你也是,跑哪去了,555555,几个世纪没见了,想你),音姐姐(想念姐姐和你的歌声。。),四哥(四哥全家都是好人,祝福你们!),姐(记住了^_^lovelovelove),小快(刚看到那个。。喀喀,感动)

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就会有最简单却最真实的幸福和快乐!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小九。什么时候能听到小九的歌声? 新年的第一顶送给愁愁。 愁愁有一种魔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丽;我毫不怀疑那是因为她自己的光彩与美丽。

Happy New Year!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迟了.妹的歌声太美了!忧愁的感性和细腻的刻画~~

新的一年歌声要多点阳光哦,姐想看到你更灿烂的笑容。:)

love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惆怅的美。祝雨雨新年快乐!!事事随心!!!!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妹妹新年快乐,美丽永住,歌声迷人!
以梦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你唱得太美了!听了好多遍!新年快乐~~~hug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咱2008不忧愁不伤感,把你家大猪也叫出来, 嘁哩喀喳, 咱回唱坛咔咔咔~~~

唱得太好, 感动的要命!

新年发发发!!! 哈哈哈~~~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吃完小灶,再在大锅里蹭一耳朵!
也喜欢这个《想念》。
祝妹妹歌越唱越好听,小日子越过越甜蜜!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这件新衣服好漂亮呀!很很很令人感动的一首歌...祝悠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越来越美丽!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又听到你的歌,可为什么这么悲伤。。。?

别想太多,好好保重自己!新年快乐!
r8r 回复 悄悄话 愁儿啊 想你...越听越想你...

原你的一切如你的歌一样完美!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雨雨新年快乐!想念!:)))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啊,狂晕,你干虾米去咧?!

猪俺家田小皮和猪大头 2008年 快快乐乐,硕果累累:)
平行游走 回复 悄悄话 嘿。知道为什么每年的开始都是冬天么?

是的,在肃杀的冬天。

所有的生命依然存在,冬天,是希望让我们等待万物复苏的季节。

你用美丽的眼光看世界,世界让你的眼睛更美丽。

happy new year


雪融化干净的时候,我知道如何积极地去面对我的存在。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使了,就太悲了,55555

祝愁愁和猪头2008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早那啥那啥,卡卡卡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太感动了!

小九妹新年快乐!事事顺心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