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扬州

(2008-01-08 21:22:44) 下一个

送给米小刁的

嗓子被驴皮黏上了,先瞎整一个给你bia,果然没有伴奏,消音的。下面得专攻和四哥的那首了

喜欢米米的无敌拼图!亲亲!


给祁祁之雨画个烟雨图-----【烟花三月】2008-01-09 17:26:43


这首歌是在小声音姐姐那里听到的,觉得特别适合田田姐唱, 就拿来给她。结果,她昨晚上就唱好了,而且唱得是如此的柔情,细腻,婉转而甜美!!来自江南水乡的田田姐,把这首诠释得太美了!!!喜欢得不得了!!!

找图的时候,一直想找一个柳叶垂挂,一只独木小舟在荡漾的江南水乡烟雨图,结果还是没找到满意的。木办法,最后,俩图并一图,俺把小时候玩拼图游戏的本领拿出来了,咔咔!!看来,多玩游戏还是很好滴哦:)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淡然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听CC悠悠唱来这首江南小调,真是韵味十足.太温柔了,我都醉倒了........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碗儿和姐,好久不见了,想你们!

四哥:那歌。。。无比羞愧,都不敢回你话了,欠债过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来给俺妹和小西小朋友拜年。新春愉快,吉祥如意!!!^^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已经MP过了。再吗一下。怎么吗都不过分。顶二位!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好听S了! 这就是雨雨的歌啊!喜欢这江南的味道~~
兔兔的帖子有意境,精致啊!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声音姐姐,该我谢谢你贴出来那歌,小刁才能拿来给我听的。原唱太美了,那把声线和演绎出来的味道绝无仅有了,又去搜了她别的歌来听,有空再试另几首,细细

嘟嘟小可爱加小可怜,好好抱抱你!有了新blog记得告诉我:)
嘟嘟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不得了~~~~~~~~~~
眉颦春山,眼含秋水,别有一种摄人心魄的风情~~~~~~~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到雨儿mm这里来听听,mm真是神速啊,昨天还和小米兔说这歌你要唱更好听,今天就已经唱好贴出来啦!太美了,太好听了,甜美极了,太稀饭了,我也搬回家去了,谢谢雨雨,兔兔两位mm这么精美的歌与贴。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把你仨堵在沙发上啃啃啃喀喀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沙发和板凳让给俩姐姐啦,亲亲艾艾姐,亲亲冰冰姐,再啃啃田田姐!!!!
好听s啦!!!!!!!!!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艾呀,你的"第一次"都是跟我share的呀,这次也别例外了,让我跟你挤挤坐沙发吧:D

粉粉粉粉粉饭这种MM之音!好听S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扬州没有,文学城才有你这样的好朋友知心人。:)

这首唱得很小家碧玉,江南的婉约柔美尽在妹细腻的歌声中。

赞!!!!!!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耶!第一次坐妹的沙发。得意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