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起1--送给冰姐和冰姐夫

(2007-12-30 16:08:00) 下一个

冰姐的作业,赶在新年前完成了,希望冰姐早点好起来!!


想起
词:张宇
曲:萧十一郎

刚刚风无意吹起
花瓣随着风落地
我看见多么美的一场樱花雨
闻一闻茶的香气
哼一段旧时旋律
要是你一定欢天喜地
你曾经坐在这里
谈吐的那么阔气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预期
你打开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静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虽然会过去
今年明年有一样的风情
相爱以为是你给的美丽
让我惊喜让我庆幸
我有一生的风景
命运插手的太急
我来不及全都要还回去
从此是一段长长的距离
偶而想起总是唏嘘
如果当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泪多余
笑变的好不容易
特别是只能面对回忆和空气
多半的自言自语
是用来安慰自己
也许你字字句句倾听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噢,冰姐夫出来咯,握个手!再抱抱月儿和俩姐!每次看到两姐姐的终极模范家庭都特别幸福甜蜜的感觉,细细,冰姐夫的问候让他自己来谢吧

冰姐注意休息,快快好起来!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不同版本的想起你都把他们唱绝了。:)严重同意冰冰!嘻嘻~~
Windust 回复 悄悄话 连打俩喷嚏,有人非说是“狗打喷嚏天要晴”,我说明明是有人惦记我了,果然没说错,偶像妹妹送我礼物了,这还是头一回有人送我歌呢,又美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谢谢,也祝偶像弟弟妹妹新年好!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从听到原唱起,就幻听妹妹的嗓音和唱法唱这首歌,觉得一定把原唱PK到S。不是事后诸葛马后炮啊,偶早就说过,除了妹妹,再没第二个人唱得出这个感觉。太完美了!!!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听的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