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gift ,for you for me!

其实我并不了解什么是博客,但是我相信,每一个能够看到我的文字或者我看到的你们的文字的机遇,都是一种奇遇,一种人生巧合的安排,人生
正文

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

(2005-02-05 23:42:37) 下一个
请不要怀疑下面的话是出自一个24岁的女孩的笔下,我并不是古董,也不是保守的封建女孩,而是在国外留学多年,目前在香港工作,即将志愿回大陆上海的现代年轻人可是,正是因为见到很多,经历很多,也思考很多才会发自肺腑写下以下一段文字,愿与各方挚友志士共享此份胸怀: 国家兴旺,匹夫有责。中国一定能够强大。中华民族曾经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因为太儒雅,所以受尽欺侮。时代在改变,吃一堑,长一志,我们要将历史革新,重新塑造中华民族的新形象:儒雅文明,但是也勇敢有魄力;永远是一个有智慧勤劳善良的民族但是也是勇于捍卫真理和正义的民族!我相信,中华民族是一个优秀的民族,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语言,以及我们的传统,都是祖先留给我们的最珍贵的宝藏!五千年的历史,造就明日的辉煌!只有在这片华夏的土地上,我们的血与汗才是融脉相通!全世界的华人,请大家热爱我们的民族,当某一天,国家的概念消失在人们的脑海的时候请为我们是华人,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吧!!!因为,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