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姐姐我从小一直欣赏! (图) (图)

(2004-12-28 12:54:12) 下一个



那时我还是中学生, 她活跃在舞台, 觉得她好清纯 到了我是大学生时, 她已经退役了, 但是我发现香港再也没几个女明星比她漂亮了. 现在她又出现了, 已经37岁了, 还是那么美丽, 怎么说呢,是气质让她更美丽! 我不知道等我到37岁会怎么样, 但是我想我要KEEP SMILE, 积极向上, 良好心态. 不要求这么好的容颜, 但是希望能有那么好的气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真我中华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是因为气质而美丽;容颜会老;而气质不变
yma16 回复 悄悄话 Who is s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