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几句说几句

(2008-06-08 17:10:29) 下一个

在才哥我的百般央求献媚下,特妹妹犹豫再三才把棒子给了我。谢了特妹妹的信任。

来文学城写东西是去年六一,数来有360多天了。说来有讽刺意味,拱猪网站和WXC都是才嫂发现并推荐给我的,她说这样我能安静些不烦她。

来这之前是每天看NBA球赛并看球迷网站的评论,休斯顿纪事报的NBA版都要精读的。去年这时自己喜欢的几支队季后赛都完蛋了感觉郁闷百无聊赖,就开了一博并到处瞎玩儿。今年就看得明显少多了,因把时间都花WXC了。(还发现了人生一大真理--- 要改变一个习惯,必须得找到另一个代替。所谓新的不来,旧的不走)

然后呢,就到各坛子玩儿并到各BLOG里巡回批示。开始是自己主动去,后来就常被邀请去评论。比如过去常去一妹妹那儿去评,一不去就会收到另一大姐的QQH抗议。

才哥我一张大嘴不但爱吃饭,还好为人师。自己写得一般的事实,并不能阻止我对别人的作品的品头论足。好处是能交到朋友。比如开始评一个妹妹后她对才哥的敌意才消除(当然多了些戒意)。但自从来拉拉队后,很少去老朋友们那里窜了,只拜访少数新朋友的博克。坏处也有--每个妹妹都认为我在跟其他妹妹网恋,呵呵。

一年的感触很多,感觉大家网上网下皆是兄弟姐妹,都人好人美。实在话---打心眼里喜欢碰到的每个人。每个人都是一本装璜各有特色但内容都同样精彩的书,喜欢打开每一部书来读你的心程。
 
也许是自己幸运总碰到好人。要不就是自己身心里程数太大年龄太老了? 不然为什么有的坛子叫我李老?

还有,自以为很狡猾,实则头脑很简单。用一个妹妹的话说-- 我的快乐是简单的快乐。愿意跟大家度过这简单而快乐的一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