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大决定] 爱拉拉周!

(2008-06-08 11:28:58) 下一个
接过特妹妹飞来的大棍子,才哥我欣喜若狂地说,可盼到这天了!

但是,才哥我老在这里暴料自己,大家已贴了足够的我的故事,实在没什么好交代的了,连那"白白嫩嫩"的片都给看了!  实在没什么新鲜的韵事给大家了,我自己都开始烦自己了,为什么还要浪费一周的宝贵时间去温习那些呢?

因此,在这个星星转换的时刻,才哥我和特妹妹想出一绝妙的主意-- 本周为爱拉拉周! 

早在舞会时,她就把一个个的帅哥给了各大美女,自己举一灯泡跳独舞。

拉拉,小名彩云,这个幕后未被称颂过的女杰(unsung heroine),太值得我们称颂了! 别忘了,她虽是队长,但也是我们的妹妹呀! 也需要我们的宠爱~

因此,才哥我郑重宣布,本周为-- 爱谁谁爱拉拉周!  谁不同意,打谁PP,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