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对你们说

(2008-05-17 05:54:49) 下一个

做为本周的马匹之星,终于要接近尾声了。在这里很想对每一位可亲可敬的哥哥姐姐们说一声:谢谢!不仅要感谢你们在本星期给我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想感谢你们在祖国危难之时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我当马匹之星的第一天,祖国就发生了令全世界震惊的四川大地震,顿时间华夏大地一片哭声。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无不为之感到震惊和悲痛,为灾区的惨状、为同胞的牵挂。那一幅幅来自灾区的图片,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残忍,它们每分每秒都在强烈地冲击着我们的视觉和痛觉。我也不例外。

所以,在这个星期里,有好多次我都想做一颗流星在大家面前快速的划过,因为我和你们一样都沉浸在这巨大的伤痛之中。

当我决定告诉拉拉我的想法和准备终止继续做星星的帖子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了在我们拉拉队首页上的那句话:拉拉队,网亲们心情的加油站。
就是这句话,又让我打消了做流星的念头。“心情的加油站” 是呀,拉拉队是我们在工作之余、压力面前、痛苦之时、寂寞之际的一个放松心情的地方。那么此时,虽然大家都没有更多的心情来说笑打闹,但我们每一位拉拉队员们都已经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对灾区的亲人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做出了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必须要知道,天灾人祸是无法预测、无法避免的。在我们献出爱心的同时,我们更要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这一切。

所以,为了可以让大家在沉痛之时可以短暂的放松一下心情,我只好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这一天。

感谢各位哥哥姐姐在这个星期的所作所为,你们既有对祖国这个大家庭的博爱,也有对拉拉队这个小家庭的热爱。我为你们感动,也由此更加的敬佩你们。我想由衷地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最后,让我们拉拉队里的每一位队员一起携手同心,祈愿受难的同胞们:早日抹去心中惨痛的记忆,尽快走出痛失亲人的阴影,重新勇敢的面对生活吧!

谢谢你们!

下个星期,将会有一位真正有能力可以让大家更加快乐的哥哥来接棒,他是谁呢?

明天告诉你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