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缘来丁哥哥

(2008-05-13 04:26:13) 下一个
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说说我和丁哥哥之间的事。呵呵呵

跟丁哥哥的缘来自于一场误会。

我是在拉拉队认识丁哥哥的。刚开始看到丁哥哥ID图的时候,对他在那棵大树身上留下的那两个令人触目惊心、血淋淋的"丁庄"二字表示十分的气愤。我心想:这个哥哥的手怎么这么狠呀,怎么能这么欺负长在他院子里的这棵不会说话的大树呢。再看看他在队里的跟贴,总是短短的几个不温不火的字。我就又心想:这个人一定是一个心冷、手狠,不苟言笑的坏蛋。

当时的心情就好像发现了一个埋伏在我党内部好多年的特务一样,特别的兴奋,觉得做为拉拉队里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进一步证实我的判断,并将坏人抓出来进行批斗。

于是,我就夜深人静之时,偷偷的跑到了丁哥哥的院子里,刚到了那里我就看到了丁哥哥新贴的一篇文章,名字叫:我心疼每一片绿叶。

我当时的心情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惊讶-惊喜-激动-感动。

于是迫不及待并且一气呵成的把那篇文章读完了。可是,怎么跟我半毛钱关系也没有呀?

不甘心,再读一遍!一个字一个字反反复复的看,还是一点关系没有。

我的心情马上就变得这个样子:生气-失望-伤心-沮丧。

于是,奋笔疾书,在丁哥哥的留言簿上写下了我的不满和失望。没想到丁哥哥马上就给我回复了,不仅道了歉,还给了我承诺,说:以后一定要写一篇关于我的文章。听他这么说,我马上又开心了。心想这个人也挺好玩的,好像不是个坏人。但也只当是玩笑话,并没真的当真。

没想到没过多久,丁哥哥就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写了好长好长的一篇文章“唤唤”,虽然文章里都是玩笑话,可还是把我感动的呀,别提多开心了。

从那以后,我跟丁哥哥就成了好朋友。有事没事的都喜欢跑到他的院子里看看,因为他那里总是有好多好多吃不完的好吃的。

慢慢的相处下来,我觉得丁哥哥不仅是多才多艺、英俊潇洒,更重要的他是一个能够信守承诺、做事认真、善待他人,热爱生活的好男人。也因此对他在那颗大树上刻的那两个字的事,不仅从心里彻底原谅,还觉得能刻出那么大的字真是了不起,而且字体潇洒钢劲,分外好看。决不是一般人所能为之的。呵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