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伤心故事] 卡卡与我

(2008-01-10 21:32:24) 下一个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每次卡卡看我时,眼光里总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歉意和不安。她为什么这样呢? 到底欠了牙哥我什么? 唉,这要把时光的指针前播回到数年前~~~

我们俩生长高原的一个小镇子上,卡卡家跟我家是邻居。那时我们都天真无牙,常在一起过家家---自然我当爸爸她当妈妈。小学时我们坐一起,上学下学一起走,同学们都叫我们小夫妻。尽管我心里老大不乐意,但看她美滋滋的样子,也就忍耐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牙哥我的牙齿越来越大,而卡卡她却越发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不幸的是这是不幸的开端。

大家若仔细看牙哥我照片,会发现我的眼睛有些斜。没办法,课堂上她老坐我左侧,尽管我的嘴巴向着黑板,可眼球却忍不住老斜着去访问她俊俏的脸庞。

(她要嫁给大鼻子的那段儿,牙哥我暂时写不下去了,回头补)

在她出走的那一天,牙哥我眼里充满了硫酸般的泪水。如果你仔细看,那泪水侵蚀了牙哥我那曾经英俊的脸并留下一道道的纹路。(虽然有坏人造谣说是卡卡给抓得)。

至今,牙哥还痛恨一切鼻子尺寸较大的生物!前不久在公园牙哥我还趁人不被飞了大象一砖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