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佛看世界

大千世界,趣闻横生,细细品尝,回味无穷。
个人资料
雕塑佛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名人的漫画——您认识几个?(组图)

(2011-04-05 12:27:06) 下一个

很傻很天真


  

...上次半夜火灾的时候我也跑的很快...跑跑说


  


啊火箭,要命!!!


  


我要揭发你!!!祖德


  


我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


  


是女人花,像我这朵花,粉粉艳艳的——红花教主


  


中国人需要管的!


  


走,我们去拍照吧


  


你们算个屁,我是交通部派来的


  

piapia的就火了,这是为什么呢?


  

石彤(作家)说:... 创造和谐社会,就靠你了!


  

佛说:我看就封你做个ceo吧


  

下面播送新闻。。。


  

烈女传之玉娇


  

我是首富——黄光裕


  

因为那惊鸿一瞥,从此被扮演了无数角色


  

我有的是炮弹——房地产开发商只替富人建房,禁止炒房就是违宪,房地产就该是暴利行业,房价永远是在上涨的......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99%是神经病


  


史记.周正龙传


  


含泪劝告大师


  


狼监管!


  


中国没有穷人,他们是待富者


  


要跳桥?我帮你——新时代“见义勇为”的广州老伯


  


别跑,打假了!


  


瞌睡棋圣......


  


“穷人的房子不能设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