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culpture by the Sea

(2008-11-23 23:42:06) 下一个
嘿嘿,响应Rafale的号召,
把前一段时间走春光的一些照片贴出来。
虽然我是穷人,但是看在大海的份上,还是决定赖在东区不走了。
这个东区,我买不起,我还租不起了?

关于摄影,记得有人嘲笑过我,说这年头家庭妇女也玩单反,说到我第一台Nikon FE10还是10年前的事情。后来毕业,工作很忙,然后忙出国,也就放了好几年,去年年底的时候,好不容易稳定下来了,才重新捡起,买了当时已经过时了的,Nikon D40,到今年年底的时候,觉得不够用了,跟家长申请了好多次镜头升级,都被以经济危机原因驳回了,我也只好将就继续用用了,不过好处就是,我更有passion了,因为相机镜头不如人家的好,我比别的人要用功钻研,也更勤快地出去练习,自己也从其中得到了很多的乐趣。 想问问,有没有专业的同学愿意让我当免费的photography assistant的?本人的美术功底是很不错地,摄影基础也有一点点。

关于Sculpture by the Sea,下面是一点资料,错过的同学,明年可以再去。
是走春光很好的一个去处。

With daylight saving commencing in early October the twelfth annual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2008 is moving forward to 16 October - 2 November.

Staged alongside Sydney\'s spectacular Bondi to Tamarama coastal walk, Sculpture by the Sea, Bondi is Australia\'s largest annual outdoor free to the public exhibition of sculpture. The 2008 exhibition will feature over 100 sculptures from 7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will run for three weeks.

Website: http://www.sculpturebythesea.com/


01


02


03


04


05


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