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owannabeaccount,你有完没完

(2007-10-07 17:28:34) 下一个
不想跟人吵架的,但是你实在是太挑衅。
把你国内的大学拿出来比比,
我相信这里不少人比你好。

我是25岁才来澳州的,
除了我是大学毕业,而且我还工作了3年,
读书的其中一部分钱也是我自己赚的。
我来澳州,是因为我选择了easy life,
比我在美国的同学,我现在的altitude或许没他们高,
但是我觉得我在这里也很幸福,
比他们一天到晚担心绿卡的好。

请你搞清楚,
我对你的话难受并不是为了别的,
只是因为我曾经也有过american dream,
人生中曾经有过的目标,我并没有去实现它,
这是我一直有自责的心态,
这也鞭策着我实现我现在生活中定下的目标.

而且,现在美国不是一个可以挂在嘴边炫耀的国家。
去美国读高中,大学比你来澳州更容易,
只不过你需要更多的钱,这或许就是你说的所谓的精英.

ps:如果你这么喜欢美国,
为什么还在澳洲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读所谓的MB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