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长白山

喜好诗歌,唱歌,摄影,再凑个趣儿,尝试写故事,和散文。
个人资料
正文

黄海,来吧!--美国航空母舰临行前的黑夜

(2010-06-22 16:27:53) 下一个
黄海,来吧!
---------美国航空母舰临行前的黑夜


“华盛顿”航空母舰要到黄海演习。
黄海
甲午海战的战场。
黄海
中华海军耻辱之海。
甲午海战
近代史的沉痛的伤心之海。

日本是美国航空母舰的落脚地,日本人没有办法,但是日本人恨不得美国鬼子统统下海喂鳖。然而不幸的是黄海成了韩国军舰葬身之地。
韩国也是美国航空母舰的落脚地,那是韩国人愿意做二鬼子。
美国航空母舰敢去俄罗斯海边耀武扬威吗?


"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就要到黄海耀武扬威了,中国感到很无奈!
中国现在没有航空母舰,但中国人民可不是现在日本鬼子那样的软蛋。我也不认为台湾当前领导人愿意美国鬼子参合台湾海峡两岸的不同政见和或纠纷。
中国有一群媚美族,从国家领导人到平民百姓大有人在。
但是,就像不以为然地要到黄海耀武扬威美国鬼子一样,中国也有不屑美国淫威中国人。
豢养媚美族不难,要想招咒损寿也容易。
我想平静地生活,多看到和平的微笑真的不容易。


是谁击沉韩国的军舰?
韩国人:“是朝鲜人!?”。
朝鲜人:“我们爱和平”
韩国人自己都不信,更何况地球人一向认为韩国人是美帝的走狗。
韩国军舰葬身之地,是美国鬼子耀武扬威借口把戏,韩国人就是戏子,陪葬的军人的美国高兴游玩的由头。

日本人说和平,我愿意相信,
韩国人愿和平,我信
朝鲜人想和平,我也信,
中国人要和平,我就是中国人!
没有人说美国要和平吧?我本想除了美国人自己这么说。
可是当美国决定向阿富汗增兵的时候,奥巴马得到了诺贝尔和平奖。
从梦中醒了的奥巴马说他很惭愧没有做些什么。
把航空母舰设计成和平的广告,历来 是美国的可口可乐演绎的杰作!
"华盛顿"航空母舰不是为了和平区演习,
伊拉克战场没有找到大规模杀伤武器!
在黄海海底他们找到了带有朝鲜文字的鱼雷残骸,
除了打捞韩国海军的尸体。

黄海
甲午海战的战场。
那里有更多的中华海军的遗骸,
"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就要到黄海耀武扬威了,中国感到了无奈!

"华盛顿"号航空母舰绝不是和平之舰,
但我也不想他是战争之使者。
韩国人要雪耻,
"华盛顿"航空母舰不是为了和平区而演习。
要演习的也轮不上你们,
中国要有自己的航空母舰,
要演习的是中国!

黄海
甲午海战的战场。
那里有太多的中华海军的遗恨,
中国不想打捞民族的仇恨,
中国不愿打捞民族的仇恨,
因为仇恨实在是太沉重,
翻动中华黄海之仇恨足以倾覆黄海!
可谁又能阻止播种仇恨?

黄海,来吧!
致韩国的军舰于死地是韩国自己,
因为死亡来自于你们自己可悲的仇恨!
黄海,来吧!
为了你们的仇恨!

黄海的仇恨,来吧!
如果韩国是美国不沉航空母舰。
黄海,来吧!
黄海,我很无奈,
来吧!中国现在很无奈。
黄海,日本,韩国,美国,
来吧!
黄海,本来就是战场!
来吧!
来吧!
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