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长白山

喜好诗歌,唱歌,摄影,再凑个趣儿,尝试写故事,和散文。
个人资料
正文

瞧他那眼神儿

(2007-08-28 16:29:34) 下一个


    跟大队人马出去还能干什么? 跟大队人马拍照片,就是凑热闹。可是,几十号人,甚至上百号人,都摆一个主题或内容,狂拍一阵后, 有时也觉得挺没劲的。反正,出来就是拍东西,我有个习惯,拍影友。您看这哥们拍腻了吧。要不银子有限,不想谋杀胶卷了?瞧!这哥们一身儿,摄影背心儿,配个相当不错的三角架,羡煞我也,三角架上的相机也给卸下来了。我从来没穿过摄影背心,也没有一个像样的三脚架。拍影友是我的一大癖好,这么多年,也就这张有点意思。您瞧他那眼神儿,还皱着眉头,往哪看呢?嘿,就这一眨眼的功夫,让我逮个正着。(国产乐凯黑白胶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