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我想跟你在一起鬼混

(2018-07-19 03:34:55) 下一个

今夜,我想和你在一起,

像鬼一样的混日子。

消磨时光,逍遥自在。

 

月色朦胧,

星光变得遥远,

空气变得清甜。

 

微风吹过你的发稍,

你温柔的叹息,

我趁机握住你的肩膀,

贴近你的心。

 

你用舌尖把我融化,

让我忘掉内心的伤痛。

从此,我的笑容捎带上了你的温馨。

 

其实,勾引你和被你勾引,

并没有太多的区别。

无非是,两颗不甘寂寞的心,

纠结在一起,相互追逐。

彼此从对方的眼中,

看到自己喜欢的个性,

渴望分享的生命和经历。

 

今夜,我想和你在一起,

两情相悦,两心相知,

就在今夜,只在今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