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可不可以喜欢你 致点点儿, 红袖, 爱爱, 枫丹

(2008-04-19 04:29:17) 下一个

我可不可以喜欢你
我可不可以对你说, 我爱你
爱上你, 是那么的不经意,
那么的情不自禁.

就好象鸟儿爱飞翔,
鱼儿爱潜水,
爱上你, 是那么的自然,
那么的不可抗拒.

让我爱上你,
爱上你黑色长发里藏着的体贴和温柔,
爱上你笑容里的乐观和自信,
爱上你的明媚和坚强,
爱上你泪水中的忧伤和叹息
也爱上你的懒惰, 任性和坏脾气.

致点点儿, 红袖, 爱爱, 枫丹:

你们♀找一个自己喜欢的♂,
来一次痛痛快快的网恋,
一起同消万古愁,
共渡百年孤独吧.

Baby come to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烧雪 回复 悄悄话 爱爱,
你可要以身作责, 以实际行动, 来支持我, 支持网恋啊
我被你们几个迷得神魂颠倒, 被你害得那么惨,
你如果网恋了, 不让我知道,
未免太让我失望, 对我太绝情了吧?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支持西门~~~~~~~

支持网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